仙女次元
仙女次元

steam 转区+加速访问 教程

仙女日报 仙女次元 -

3.png

steam转区教程(国服转港区为例)

用港区加速登录steam,随便找个便宜商品下单,在支付页面的右上角,有一个国家/地区选项,下拉选择以HK支付,支付完成即可完成转区(其他地区同理,建议用梯子或者steam++,一般加速器也行)

steam加速访问教程

大陆目前是完全墙掉steam正常途径是上不去的,只能通过加速器,但实际效果缺烂的一批,这里推荐使用「Steam++」一个开源跨平台的多功能游戏工具箱,有能力翻墙的更好

Steam++官网下载:

https://steampp.net/

image.png

本地加速

使 Steam 社区、 Github 、谷歌验证码等国内难以访问的网页正常访问。功能类似 steamcommunit302 ,使用 Titanium-Web-Proxy 开源项目进行本地反代。

image18be93876ebc5eeb.png

脚本配置

通过加速服务拦截网络请求将一些 JS 脚本注入在网页中,提供类似网页插件的功能。

账号切换

一键切换已在当前 PC 上登录过的 Steam 账号,与管理家庭共享库排序等功能。
image1853ca4a5c41c534.png

本地令牌

让您的手机令牌统一保存在电脑中,目前仅支持 Steam 令牌,后续会开发支持更多的令牌种类与云同步令牌。
image9458a62d4a8989ba.png

库存管理

让您直接管理到 Steam 游戏库存,不仅能够下载老版本的 Steam 游戏,也能够对 Steam 游戏成就进行直接管理,支持解锁成就以及反解锁成就。
image86ea5dfe5c8ed9f4.png

自动挂卡

集成 ArchiSteamFarm 在应用内提供 挂机掉落 Steam 集换式卡牌 等功能。
imagec695f394e5cc59e8.png

Copyright © 2077 仙女次元 原为天地立 心为生民 万世开太平